前进中的铁力市人民医院
2011-07-17 23:44:18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125次

六十年风雨砥砺,六十年历史积淀。六十年时光,转瞬而过。多少物转星移,多少新旧更替。透过时光隧道,贯穿六十年征程的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铁力市人民医院会让您为几年发生的巨变感到惊叹!医院大楼内外焕然一新,院庭内树木、花草互相映衬,显得格外优雅美观。宽敞明亮的医疗环境,让人感到心情舒畅;医护人员的优质服务,让人感到热情温暖;先进新型的医疗设备,让人感到科学精确……这一切变化,展现了医院跨越式发展的前进景象。

夯实基础,构建和谐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2007年初,伊春地区知名骨科医生史家明担任院长。提出全面从提高人员综合素质入手,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业务技术和卫生医疗法规,强化医德医风教育。增强医护人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自觉性。为了加快发展,医院采取了 “一聘、二送、三培训”的方法,先后选送大批医疗技术骨干去国内知名医院进修学习,大力培养开发人才资源。

     在医院,人性化服务到处可见。导诊员脸上带着热情温馨的笑容,认真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导诊咨询,为患者节省宝贵的时间。门诊大厅内,随处可见的盆景花树、舒适的候诊座椅、开放式的候诊环境、为病人及其家属提供了一个舒适休息环境。在住院病房,室内环境温馨雅致。病房除具有常规医用设施外,还配有衣柜、液晶电视等设施。医务人员坚持文明行医,做到病人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用赤诚之心驱散了病人脸上的朵朵愁云,用微笑减轻了病人的阵阵痛苦。全新的服务理念把人文关怀渗透到了医疗服务的每个环节。医院落实“院务公开制”、“首诊负责制”“病人选择医生制”“住院费用查询制”,全面维护了患者的利益,对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做出了努力。

创新发展,科技兴院

创新发展是医院前进的动力。面对医疗市场的严峻挑战,作为医院管理者史家明日夜思考着创新发展问题。他坚信:只有创新发展才能凝聚人心,坚定信心,向更高的目标进军! 他结合医院实际和专业特点,审时势度,把握先机,瞄准医院的空白点和薄弱点,紧随医疗市场的需求和病种的需要,大力开展新业务、新技术,新项目,填补了我市医疗市场的空白。

改造环境,老院新生

医院是文明建设的窗口,营造优美环境尤为重要。由于前些年医院资金不足,医院大楼年久失修,医疗环境较差。为了使医院全面协调发展,医院党政班子做出了加强医院文明单位建设的决定。近年来,医院投入大量资金构建了现代化门诊大楼,先后对病房、手术室、药局等进行了维修改造。更换了新的病床和办公设备。为了绿化美化医院环境,在院庭内修建了石凳、花池和草坪,院门前安装了路灯,成为了铁力市文明建设的一个亮点。给医护人员和患者创造了清新舒适的工作和医疗条件。通过对环境的升级改造,院容院貌已今非昔比。

铁力市人民医院以其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在全市范围内名声鹊起,成为小兴安岭百花齐放的医疗市场中一朵惹人注目的奇葩。医院将秉承“大医至诚、明德至善、博学至精、聚萃鼎新”的办院宗旨,以实现医院“现代化、数字化、特色化、庭院化”为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朝着把医院建设成为知名医院的宏伟目标不断迈进!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