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净化科
2011-10-17 16:30:12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103次

我院血透室创建于2005年,经过六年来的发展壮大,目前拥有先进的日本原装进口血液透析机八台,科室由二名主治医师和三名护师组成,均有丰富的透析工作经验。

目前开展的项目有血液透析、血液灌流、血液透析联合血液灌流、主要治疗各种疾病引起的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急性药物中毒、各种原因引起的电解质紊乱、高度水肿、水中毒及大量腹水等。平均年血液透析近4000人次,成功抢救各种急慢性肾衰及各种急性药物中毒150余人次。尤其近两年来随着我院整体环境的改善,新的门诊大楼的落成,血透室已具备了基本的功能区,拥有了家庭式的治疗以及人性化的管理,使得我院透析室已占据了伊春地区的领军地位。

科室人员介绍:

郑美玲  科主任 主治医师  本科(学士学位)

1997年毕业于齐齐哈尔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07年进修于哈医大四院血液净化中心,有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急慢性肾衰的诊治,熟练掌握血液净化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对血液透析的急性并发症能够给予及时准确的治疗,对远期并发症有很好的预见能力,做到早防治,并能够对患者适时进行宣教,使之配合治疗,提高了生存质量。

邢永明   主治医师  专科

2000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09年进修于哈医大四院血液净化中心,有多年的内科临床经验和深厚的业务功底。精通各种肾脏病的诊断、治疗,对血液透析、血液灌流中的并发症有很强的应对能力。

    护士长  护师  专科

2000年毕业于伊春卫生学校,2009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自学考试护理专业。2010年赴杭州邵逸夫医院进修护理管理,具有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曾获得2007年度“黑龙江省百名优秀护士”称号。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服务理念,善于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踏踏实实做好护理工作。用关心与真诚建立良好的护患关系,用微笑和宽容处理护患冲突,提高医疗护理质量。

吴海霞   护师  专科

2003年毕业于牡丹江市卫生学校,于2006年毕业于北华大学护理专业,有多年的临床护理经验,能熟练地完成血液净化的常规操作, 擅长血液透析、血液灌流中的并发症的处理及危重症患者的抢救护理工作.对于自己的工作高要求严标准,善待病患,用自己的爱心真诚地温暖每一位病人。

范佰超   护师  专科

2003年毕业于齐齐哈尔卫生学校,于2008年毕业于佳木斯大学护理专业。有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多次获得医院以及卫生系统“优秀护士”称号,擅长血液透析、血液灌流的常规护理工作,曾经从事儿科护理工作,因而练就了精湛的穿刺技术,并将“人性化护理”的服务理念应用于平时的护理工作中,用微笑和谐护患关系。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