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制定科室发展三年规划讨论会
2012-11-16 11:18:52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82次

       11月16日,市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制定科室发展三年规划讨论会。会议由医院常务副院长周琦主持。史家明院长、刘国安副院长、李富忠院长助理、刘振如主任和各科主任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借助国家的医保政策和新农合政策,我院业务量大幅度提高,成为区域内医疗卫生单位的排头兵,为全市人民的医疗卫生和防疫保健做出了重要贡献。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全院干部职工高度关注,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到2020年国民生产总值和国民收入翻一番的目标进行了认真的讨论。院领导班子认为,面对国民经济继续高速发展的现实,医疗卫生事业必须紧紧抓住这一战略机遇期,千方百计加快发展。为此,院领导班子决定,发动群众制定科室发展三年规划,为未来的发展描绘一幅新的蓝图。任务下达后,各科室认真起草,并组织职工进行深入研究和反复讨论。经过认真谋划,共有内一、內二、内三、内四、外一、外二、外三、检验等科室的规划被端上了讨论会。各科主任分别谈了本科室规划后,院领导和其他同志相继发言进行补充完善,会场上气氛热烈。据悉,相关讨论将择期继续进行。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