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2012-12-06 11:21:55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83次

收看市委书记张泱关于加快推动城乡一体化的报告

       12月6日,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在卫生局分会场参加全市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收看了市委书记张泱作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报告。 
       这次报告会,是中共铁力市委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围绕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组织县(市)委书记“进站点、作报告”的要求组织召开的,目的是进一步搞好对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报告会采取“一站授课、全市直播”的形式,由市委书记张泱在年丰乡吉松村为年丰乡党员干部作关于加快推动城乡一体化的报告,全市各行政局、各乡镇均设立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收看。报告中,张泱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这一主题,通过解读城乡一体化的概念和内涵、推进城乡一体化的必要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推进城乡一体化的主要任务、构建城乡一体化大党建格局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的重要意义和目的,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城乡发展一体化建设任务的工作目标。对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张泱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带头学深学透,认真钻研、领会十八大报告,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二是要带头理论联系实际,联系铁力的市情实际,联系分管或具体负责工作的实际,联系个人思想的实际进行学习。三是要带头搞好宣传,采取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形式,把大会精神宣传到基层、宣传到一线,用十八大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四是要带头推动落实,坚持把贯彻十八大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铁力发展结合起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我市“三次创业、跨越赶超”各项工作的落实。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