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家明院长等从容面对媒体赞扬
2012-12-09 14:00:05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81次

各级媒体报道频繁 领导态度低调淡定

       11月5日,香港《大公报》以《深入医改 大胆创新 铸就卓越——黑龙江省铁力市人民医院创人民满意医院》为题,对我院工作做了报道。随后于11月14日出版的《黑龙江日报》,也在第四版以一个整版的篇幅,对我院坚持科技兴院服务山区百姓、深入医改创建群众满意公立医院的做法进行了专题报道。 
       近年来,我院各方面工作突飞猛进,由原来的名不见经传跃居省内县级医院第二位,引起省内外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健康报》、《医院报》、《中国医院院长》、《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电视台等多家省级以上媒体,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我院进行了宣传,先后发表各类文章50余篇。省卫生厅、伊春市和铁力市的领导,也在不同场合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铺天盖地的各种荣誉和称赞,以史家明为首的院领导班子一直保持淡定和低调。他们不断提醒医院干部群众,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冷静面对媒体赞誉,时时想着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认真做好每一天的事,把医院工作不断推向前进;全院干部职工也无不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决心发奋努力,积极工作,让铁力市人民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