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护士代表李珊珊发言
2013-01-17 15:27:52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67次

尊敬的院领导和各位同仁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急诊科护士李珊珊,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代表获奖的护士姐妹发言。感谢院领导对护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护士的重视。虽然,今天是少数人站在这里领奖,但,荣誉是属于我们全体护士的。谁都没有孙悟空的72变,一个人是不可能完成护理工作的,所以我们在座的每一位护士姐妹都是护理能手,都在为自己的团队贡献力量,都理应获得荣誉。

       我们的护理团队是平凡的,我就是这平凡团队中平凡的一员。有不少病人都对我们说:你们科的护士个子都有些矮,但是我要说,我们在120车上很少有因为车内空间太小而磕到头的。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了一口的苹果,都是不完美的,但我们正视自己的不足,化劣势为优势,不断完善自己。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全心全意。我也并没有显赫的业绩和骄人的成就,只是希望能够得到患者的信任,能让他们将自己放心地交给我,所以一言一行都要展示出专业的态度和责任心。既然选择了护士这个职业,就要力争做到最好。

       护士,是一个与爱相连的称谓;是一个远离死亡,燃起生命之光的名字。作为一名护士,我们在平凡中感受着人生百味,奉献着自己的爱心。我们要感谢我们的职业。是她让我们知道如何平等、善良、真诚地对待每一个生命;是她让我们理解了活着就是一种幸福;是她让我们相信,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的奉献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生命的美丽!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护士,我们更应该自信,在我们这个职业上应该体现出新世纪职业女性的所有智慧、力量与美丽。和谐社会的建设不但需要冲锋陷阵的勇士,赫赫功名的将士,也少不了默默无闻的护士。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让我们热爱护士这个职业,为人间春常在,我们愿挡风寒,为人民驱病魔,我们护理不倦。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