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除夕夜,院领导深入各科室看望一线值班人员
2013-02-09 14:16:50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63次

      2013年2月9日——农历癸巳年除夕之夜,院领导史家明、周琦、刘国安、李富忠,在总务科苗文涛主任、办公室张永刚副主任陪同下,到医院各科室,看望了值班的医务人员。

图为院领导在内一科看望医护人员

       作为区域内的医疗卫生中心和唯一的二甲医院,市医院每年春节期间都有许多患者不能回家,要在医院度过春节。为使这些患者能够欢度春节并不耽误治病,医院每年春节期间都要安排大量医务人员值班,悉心为患者治疗并提供相应的服务。今年春节前,院领导要求有关部门,为保证一线值班医生、护士能够过一个欢乐愉快的春节,一定要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并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有关部门除安排食堂按时准备好年夜饭和饺子外,还派人购买了花生、瓜子、糖块、水果等。吃着领导送来的各种糖果,放弃了假日休息的医务人员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大家谈论着近年来医院的发展和变化,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照顾好病人,让大家都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生活的美好。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