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二科大自血疗法受欢迎
2013-02-17 14:36:35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63次

       从2011年12月起,大自血疗法在内二科已开展一年有余,受到许多脑血管疾病患者的欢迎。

       臭氧大自血疗法,系应用德国赫尔曼臭氧发生器对患者自体血液进行臭氧处理,在完全不用药物的情况下,治疗8~12次即可安全有效治愈相应的适应症,如:老年病、外周以及大脑血流灌注障碍、 中风预防和治疗、帕金森症、心肌梗塞预防和治疗过程中出现的冠状血流障碍症状、全身动脉硬化等数十种病症,具有安全、高效、不良反应轻等特点。我院内二科自引进该疗法以来,已相继治疗脑血管疾病及各种相关病症400余例,效果普遍比较理想。有的患者已经将大自血做为一种保健措施,做完第一次后,今年又来做。同时,也有很多患者表示,希望大自血疗法能够被纳入医保范畴。相信随着相关科学知识的普及和人们生活、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尤其是医保范围的进一步扩大,会有更多的人接受这种现代的医疗手段。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