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局王跃军局长到我院调研
2013-03-13 15:52:36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61次
       3月13日上午,刚刚到任的市卫生局王跃军局长,在市卫生局工会主席康恒鹏的陪同下,到我院进行了调研。 
       王跃军于3月初调任卫生局长,这次调研是其履新后的首次医院之行。在院长办公室,王局长谈到此次调研目的时非常谦逊。他说,自己刚刚上任,对卫生系统的工作还没有完全了解,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基层走访,能对全市卫生工作情况有个整体的把握。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史家明热情接待了王局长一行。他首先向王局长简要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然后着重介绍了医改以来我院的全面发展,尤其是近两年的创建“二甲”和数字化医院建设、层流手术室的工程进展及合作医疗运行情况,同时,也谈到了我院工作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等。王跃军局长对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为保障全市人民健康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虽然刚刚上任不久,但对市医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早有耳闻。王跃军局长在对我院成绩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我院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坚持医改,坚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和管理能力,强化为百姓造福的理念,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先进的医疗保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