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八节期间为全体职工免费体检
2013-03-08 16:24:39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61次

       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为全院职工免费进行了健康体检。

       多年来,我院职工每天为了患者的健康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健康往往被忽略。为提高我院职工的健康水平,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发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精神,院领导把关爱生命和职工健康相结合,在“三八节”期间为全院职工进行了全面体检,并允许每名职工带两名家属参加体检,收费价格大幅度优惠。与此同时,3月5日至8日,我院面向社会推出了38元、68元、98元的女性特惠体检套餐,共有214人参加了此项体检。举办大型特惠体检活动是医院“三八”妇女节向员工们送上的一份厚礼,既体现了医院对员工身体健康的关注,也是对职工权益的尊重和维护。据统计,报名参加体检的职工及家属已达2000余人,预计全部体检工作将于5月末完成。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