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纠风办领导到我院调研
2013-04-28 16:10:15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51次

4月9日,伊春市纠风办黄东霞主任,在我市纠风办蒋明忱主任陪同下,到我院对药品购销领域的医德医风情况进行调研。

黄主任一行在参观了部分科室后,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史家明的汇报。近年来,我院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省厅和伊春市卫生局的指示精神,“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积极医改,勇于创新,在医院的药品购销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针对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违法给医生高额回扣,从而导致公立医疗机构药品价格虚高数倍乃至数十倍,医生则任意开具大处方甚至滥用药,进而导致抗生素、中药注射液、大输液的滥用等乱象,医院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在有效遏制高药价、大处方、滥用药的同时,也使行风建设得到了加强。由于管理好,风气正,医疗质量高,我院门诊量、住院人数、年收入等多项指标连年大幅度提高,多次受到省厅和伊春市领导赞扬。伊春市纠风办领导对我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我院在积极改革的同时认真总结经验,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