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集体
2013-04-28 16:18:54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52次

4月29日,在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的全市2012年度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上,我院荣获全市唯一一家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集体,药剂科主任黄晓丽、临床药学室负责人黄海荣、儿科主任夏晶娟荣获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先进个人称号。夏晶娟作为受表彰的医生代表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她所上报的药械不良反应实例。

为切实保证人民群众安全使用各种药品和医疗器械,国家对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越来越重视,从2013年起,药监部门将定期把各基层单位的监测上报情况向卫生行政部门通报,并要求卫生部门对上报工作不力的单位进行处罚。我院的药械不良反应每月由各科室上报药剂科,再由黄海荣负责在网上直接报到国家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持会议领导介绍,我院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在伊春市排名第二,受到伊春市药监部门的表彰。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