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专家组到我院指导先锋行动受援工作
2013-07-06 14:05:10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51次

省级专家支援县医院学科建设专家组

到我院指导先锋行动受援工作并进行对接

7月6日下午,省级专家支援县医院学科建设专家组一行5人,在组长郑建华带领下来到我院,指导我院先锋行动受援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对接。

 

市卫生局王跃军局长、我院史家明院长等领导亲自接待并陪同专家组深入相关科室。

 

先锋行动是省卫生厅2011年组织开始的省级专家支援县医院学科建设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哈医大一院郑建华教授、王竹颖教授、211医院陈志彪教授多次到我院进行讲课、手术示教等活动,为院提高技术水平加速人才培养实现信息共享推进学科规划建设做出了贡献。在前不久举行的“先锋行动”暨省域高端卫生人才共享研讨会上,我院被授予支援县医院学科建设先锋行动先进县(市)医院”称号,受到省卫生厅的表彰。史家明院长作为全省四个获奖单位的代表在会上发言,介绍了我院在受援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体会。在原有基础上将先锋行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努力实现支援目标,进一步提高院技术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省卫生厅再次派出哈医大一院郑建华教授、王竹颖教授、张晓磊博士、211医院陈志彪教授、哈医大二院吕冬梅教授五人组成专家组,到我院进行对口支援。6日下午,专家组首次来到我院,在完成对接的前提下,还进行了授课、查房等活动,就此拉开了“先锋行动”在我院第二阶段活动的序幕。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