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动员会
2013-10-09 21:07:02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22次

6月6日,我院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史家明主持。他向与会者传达了上级党务公开工作要求,宣读了我院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全面部署我院党务公开工作。会议就我院开展党务公开工作的目标要求、公开内容、公开程序、公开时限、实施步骤等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任。    

史院长就如何搞好党务公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务公开的重大意义。党务公开,是根据党的有关规定,把党的各级组织进行的领导活动、党务活动以及党员群众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在适当的范围内公开,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不断增强党组织工作的开放度和透明度,实现党员和群众对党内事务的广泛参与和有效管理。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务公开工作的具体要求。党务公开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政治性强、涉及面广、情况复杂。我们一定要按照上级的部署和市委有关要求,认真落实、积极推进,确保我院党务公开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要注重发挥党务公开的实际效果。推行党务公开,要坚持形式和内容并重,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行“创先争优”、 “三好一满意”活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来自各支部的党员及总分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