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铁力市人民医院党务公开监督员的通知
2013-10-09 21:24:10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22次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务公开,加强党务公开示范点创建工作,根据《铁力市人民医院深入推进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经各支部推荐,现特聘请郝营丽、陈玉华、黄海荣3人为我院党务公开监督员。

一、党务公开监督员具体职责

1、对党务公开的内容、形式、程序、时限及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监督,并提出建议、意见。

2、及时收集和反馈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3、向党员、群众宣传党务公开的内容,推进党员、群众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落实,对群众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监督。

4、出席党务公开工作有关会议,参加单位安排的各种监督检查、综合调研等活动。

5、监督和帮助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党务公开办)做好日常工作,为全院中心工作和业务发展服务。

6、依据党务公开有关制度要求开展工作,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提供信息务求真实准确。

7、认真填写《党务公开监督员工作记录本》。

8、参与和办理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的其他工作。

二、党务公开监督员活动方式

1、可直接向党务公开办了解监督范围内的情况,采用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医院党务公开工作进行监督。

2、出席党务公开工作的有关会议,参加党务公开办安排的各种监督检查、综合调研等活动;

3、党务公开办定期召开党务公开监督员工作会议或座谈会,认真听取党务公开监督员对党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原则上每半年举办一次;

4、党务公开办要支持党务公开监督员的工作,虚心接受监督员的监督检查,认真对待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问题要根据有关规定认真办理和落实;

5、党务公开办将解决问题的情况和研究制定的措施要每季度反馈给监督员,以便监督员进行监督,并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三、党务公开监督员的管理

1、党务公开监督员的聘任期限一般为两年,期满自行解聘。聘任期满,如因工作需要,在征得其所在支部和本人同意后,可以续聘;

2、党务公开监督员为义务监督员,要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医院党务公开工作的监督;

3、党务公开办负责本单位党务公开监督员的协调和服务工作,及时通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4、受聘期间如发现有不作为或乱作为,及其他不宜担任监督员的行为,由院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可提前解除聘请,取消其资格。

中共铁力市人民医院党总支 

2013年1月17日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