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休息时间我院为全运会训练64人白衣方队
2013-08-27 15:03:21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37次

聘请军人执教  利用休息时间

我院为全运会训练64人白衣方队

从本月中旬起,我院从各科室抽调女性医护人员组成方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准备参加9月初举办的铁力市全民运动会。

方队是按文化广电体育局的要求组织的,由64名女性组成,要统一穿着白服,展示出新时期医务工作者的风采。为使队伍整齐划一,步调一致,医院党办与各科室反复协调,在不影响科室医务工作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抽调年轻护士和部分医生及实习生,每天下午训练两个小时。为参加训练,许多年轻的医护人员放下手头的事情,按时参加训练。为提高训练水平,保证训练质量,医院特地从武装部聘请王占河参谋担任教官。经过一周时间的训练,方队成员已经熟练掌握了走正步的基本要领。到运动会开幕时,这支经过多日训练的白衣战士方队,将在一面铁力市人民医院院旗和“办人民满意医院”标语牌的引导下,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地从大会主席台和观众面前走过。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