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
2013-10-26 13:30:05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19次

我院组织职工观看《焦点访谈》视频

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

10月17日上午,我院两办组织行政人员在小会议室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10月11日节目视频,并就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问题进行了讨论。

医院是窗口单位,每天接待大量患者,服务态度是大事。我院历来重视医务人员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制定了许多规章制度和奖惩措施,并下大力气切实监督执行。从总体上看,我院职工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是好的,在群众中有较高的满意率。但也有个别人员心目中“患者第一、群众至上”的观念树得不牢,服务态度不够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医院党办积极开展工作,帮助职工从内心深处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在“十一”假日前后组织了两次大规模突击检查,使医院职工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改善了服务态度。这次观看节目,使大家受到很大震动,决心深入对照检查自己,彻底解决有关问题。

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等也分别组织职工进行了观看。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