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专家服务基层暨龙江专家“兴安行”活动在我院启动
2016-06-15 10:24:27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35次

5月19日,哈医大一院干部病房总护士长亓恒美、神经内科二病房护士长杨红艳、助理研究员潘宇来到人民医院,对该院医疗和护理工作进行指导,标志着由省人社厅牵头的万名专家服务基层暨龙江专家“兴安行”活动在人民医院正式启动。

 

上午8时,一名医疗专家和两名护理专家分别对人民医院医疗和护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在医务科主任杨洪华陪同下,潘宇助理研究员参观了部分科室,对医院的医疗质量监管、病历运行、抗生素应用、微生物送检、临床路径、药占比、医疗质量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亓主任和杨主任由李富中院助陪同,在全程参与了外三科的护士交班后,又参加了全院护理大查房,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指导。随后,两位专家对医院护理工作进行讲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医院对三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归纳整理,并在医院微信平台上公开发表,督促大家改进工作。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