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堡垒|记铁力市人民医院党总支班子
2019-06-20 14:18:35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14次

 

 

今年的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党的生日,铁力市人民医院党总支推出系列报道----《党苑先锋》,宣传党组织和工作在一线的优秀党员。我们采撷的只是医院百花园中的几朵,以点带面,展示卫生战线的医务工作者,胸怀信仰、牢记宗旨,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恪守职业道德、践行救死扶伤精神,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的无私奉献。以此,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铁力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带领医院取得了显著成就。

 

 

 

 

 

医技水平逐年提高,多项技术居全省领先地位;

 

 

施行人文管理,激发医务人员无限潜能;

 

 

打造特色环境,处处浸润着翰墨的飘香;

 

 

综合效益显著提升,在县域医疗中享誉全国。

 

 

讲政治、重管理。为了发挥好医院在医疗卫生服务中的龙头作用,把握党和国家基本方略,落实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按照市委要求,树立“办好医院,保障民生”意识,不断提高医疗医技水平,培养专业人才、引进先进医疗设备、提高服务品质,给百姓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有承担、重和谐。为了发挥好班子的堡垒作用,医院一班人勇挑重担、密切配合,每一位成员都能独当一面,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良好的班风,带出了有能力、业务精、作风硬的中层领导队伍,更带出了一支有战斗力、有工作激情、有职业精神的医疗医护队伍。

 

 

 

 

 

 

 

 

 

 

医院党总支班子,是一个有理想、有创新的群体。搬迁到新址,他们又开始谋划医院新的发展蓝图:如何在医共体中引领成员单位共同发展、进一步提升医院文化建设、探索人文管理新途径、打造新的管理模式。共同的理想,让“铁医人”脚踏实地、朝气蓬勃,用激情、用汗水,谱写着健康铁力的未来。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