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医技人员代表秦峰发言
2013-01-18 15:30:16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67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今天,能够代表我院2012年度优秀医技人员代表上台发言,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请允许我代表受到表彰的其他同仁,向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听了史院长在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工作报告后,更加令我们倍受鼓舞,信心百倍.史院长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2012年的工作,成绩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全面加强我院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方针和要求.吹响了我院2013年工作的进军号角。

      为更好地完成院领导提出的要求,我个人认为我们医技科室应着重加强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要求,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使我们的思想和行动更加适应形势发展要求。

       二是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和行风建设,我们医技科室将继续发扬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文明行医、礼貌服务工作,时刻为病人着想,想病人之所想,忙病人之所需,热情服务礼貌待人,不与病人争吵,做好耐心解释工作,以良好的形象为患者服务。

      三是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医技科室与临床科室之间紧密配合,通力协作,互尊互学,及时准确提出诊断意见和看法。为临床提供准确的辅助诊断依据,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四是打造品牌效应,在医疗卫生行业走向市场经济的过程中,医院所面临的就是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发展自己的事业,为此提高对医院品牌建设的认识、品牌理念对医院未来的生存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医技科室是医院的窗口单位,实施门诊科室品牌建设有利于树立医院良好的形象。通过创建品牌可不断提升医院的形象和信誉,从而提升医院的无形资产,最终增强医院的吸引力。

       社会在进步,科室同样也在发展。大量现代化设备应用到了医学上,绝大部分医生在给患者诊断前,要依据医技科室提出的各种报告诊断,然后结合患者症状来下定论。这样看,医技科室是冲锋在前的排头兵,风险系数也是很高的,对待每个患者也丝毫不能懈怠。这样就要求我们医技科室力求在技术上更精湛。

       近年来,医院的发展日新月异,院领导对医技科室十分重视,先后多次引进先进设备,新发展了多项检查项目,为临床提供了可靠依据,大大提高了疾病的准确率,降低了漏诊率。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不断的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团结协作,扎实工作。高标准的完成本科室的工作任务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指令性工作任务。要为铁力人民提供一个良好、和谐的就医环境,塑造一个文明、优质、满意的医院服务新形象,准确无误的为全市人民健康服务。为全面完成2013年的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