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近日开设网上院长信箱
2013-02-11 14:28:20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63次

       本月初,我院在铁力市人民医院官方网站上正式开通了院长信箱,为进一步加强市医院与全市各界群众的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

       近年来,我国医疗卫生事业飞速发展,但仍然难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加之个别公民文明水平尚待提高,致使医患关系紧张成为引人关注的社会现象。我院多年来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狠抓医德医风建设,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连续多年未发生大的医疗纠纷,得到上级领导和市民群众的普遍认可。在这种情况下,为了增加广大群众与医院沟通的渠道,加强群众对医院工作的监督,方便群众随时随地把对医务人员的要求反映给医院的领导,市医院经过认真准备,开设了这一网络信箱。同时,为鼓励各界人士主动与医院交流,积极参与对医院工作的监督,市医院同时开展了投诉有礼活动,无论何人,只要反映的问题真实存在,市医院都会赠送一份精美礼品以示感谢。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