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购进耳鼻喉综合治疗台
2013-04-28 16:13:41 来源:铁力市人民医院 浏览:52次

近日,我院购进一台韩国进口的MEGA耳鼻喉综合治疗台,为我院耳鼻喉诊疗工作带来很大便利。

耳鼻喉疾病具有它自身的特点,不容易观察,不容易诊断,不容易治疗。主要是因为病变位置都较为隐蔽,空间狭小,管道弯曲狭长,光线不易进入,治疗操作空间十分有限。韩国进口MEGA耳鼻喉综合治疗台,为医生提供了良好的LED照明光源,照射角度、亮度均可由医生随意自由调节,使检查更方便,视野更清晰,触摸感应开关开合自由,没有任何响声。治疗台配置了低噪音的加热装置,能将间接喉镜及各种窥镜加热到适宜的温度,防止雾气凝结,让成像更加清晰。治疗台还配有优良的动力系统,可进行正压吹喷及负压吸引,在耳鼻喉检查及治疗过程中有重要意义。如,正压吹喷系统可将局麻药物、血管收缩药物或治疗药物直接雾化喷洒到需要的部位,也可用于咽鼓管的吹张术;负压吸引可用于外耳道异物、鼻腔异物取出、中耳炎治疗及耵聍栓取出。MEGA耳鼻喉综合治疗台还可以进一步升级,配备耳鼻喉内窥镜成像系统,建立影像工作站。总之MEGA耳鼻喉综合治疗台,将在我院耳鼻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史上书写新的篇章,为铁力耳鼻喉患者带来福音。

Copyright 2012 by 铁力市医疗服务共同体中心医院  黑ICP备16004621号-1